骰娘今天再爱我一次!

是个名副其实的鸽子哦~🕊

安科:在横滨成为一名反派是否搞错了什么5

     注意:先看简介


  这篇文会和晋江论坛上的有些出入,各位还是谨慎进入吧。


  PS:本文已定是妹了————————————————————

  截止到7.15,一共有7人选了A,有3人选了B,所以路线确定了,先捡兰波再捡中也。

  对了,妹还没有名字呢,骰一个。国籍:日/别 单一双二 1/2=2 

  2/26=25,17(y,q)

  名:1/100=17

  Yonina(尤尼娜)历史寓意是鸽子

  姓:1/100=5

  Quintanilla(金塔尼利亚) 寓意诚挚、持之以恒

  然后是我捏了一个尤尼娜的脸,给你们看看,现在是她的形象。


  

  你看到了一个高大的男人躺倒在你的家门口,虽然你的家已经灰飞烟灭了。不过你早已经做好自己的房子无了的准备了,所以也不算多难过,就是可惜你唯二的衣服没了。

  这个男人应该就是兰波了吧,那旁边的就是中也了。

  说实话,兰波衣服上真的除了沾了点灰尘,真的一丁点都没有被破损啊。真的很怪异,也怪不得港黑把他弄走了。毕竟这一看就是个强大的异能者啊。

  (以上是心理活动,以下都在扮演)

  你先是等了一会儿,警惕又纠结的看着这两人,最后还是咬了下唇,跑过去先将那个赤裸着身体的男孩用自己的外套裹好,之后又看向那个昏迷的男人。

  “那个先生,你还好吗?请醒一醒…”因为怕那个男孩着凉,你只好为他裹紧衣服揽着他到那个男人旁边。

  叫了几声,发现他并没有醒来的迹象,你只好一只手揽着陌生男孩另一只手伸出想将他推醒。他1/10=3

在你将要触碰到他的时候被反握住手147

被推醒258

没被推醒369  

中原中也醒了0

  可能是被撞到了脑袋?你疑惑的看着眼前晃悠了几下还不醒的男人,而这时候的中原中也却正好醒来了,他看着你笑了。

  看着他单纯的笑脸你的声音放轻,脸上也更加柔和,问他“你叫什么名字啊?家住在哪里呢?”

  他磕磕绊绊的回应着,“中…中原…中也…”像是很久都没有说过话了似的,之后你问他什么他也只会用困惑的眼神望着你,他好像只听得懂你询问他的名字。之后他缓缓打了个哈欠,又沉沉睡去了。

  

  而这时候谁来了?1/10=5

zf派来的救援队123

甜品店的老板察觉到不对过来了456

有人刚好路过789

港黑搜查队来了0  

  老板过来后看到这一切只轻声叹了一口气,“我那里还有几栋房子一直没人住,也怪空旷的,要是不嫌弃的话就搬去那里吧。”

  “谢谢您老板!我会努力偿还您的恩情的!”而这时候你也只能说谢谢了,你拒绝不了,因为你需要住的地方,而且现在还有一个昏迷不醒的男人和孩子,你不能放着不管,你以前所受到的教育不允许。

  “哈哈,这点倒是不用了,你在我的店里时我可是赚的钱还比平常多出很多呢。用你在店里工作换你一个住处,这么想都是我赚了哦。”甜品店的老板怕我多想,特意说了几句话。

  老板是开车过来的,所以你们还是能去医院看看的(好心的老板出钱垫了医药费)。

  话说老板到底有多少钱啊?这么不在乎。骰一个看看(保底+5)1/5+5=5+5=10

  1-5-10

   乞丐吗?-小资产-首富啊

  啊…首富啊,那就难怪不在意这点钱了。不过我们的女主应该是知道自己碰瓷碰出来个首富的,毕竟有系统在。

  之后应该有很多戏份的样子,那肯定是要骰个名字出来的。国籍:日or别 单一双二1d2=1

哦,那我随便骰一个。1/50=2

  老板以后就叫雪竹勉了。

  

  你们坐老板的车来到了医院,兰波和中原中也被送去检查身体了。

  除了因为填病例的名字你回应了医生他们(雪竹勉看到这一幕更加深了误会觉得你们是认识的了),其余时间尤尼娜都坐在椅子上等待。

  而雪竹勉也在你的旁边陪伴着你。

  【这章并没有选项】

————————————————————

      

  给你们看看雪竹勉老板的脑洞:以为你因为自身的经历(前面篇章有写)捡了兰波和中也,但也放心了你起码有一个成年人看着。

  迪化版:你饲养的美貌幼猫又给你叼回来两只貌美猫猫。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