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娘今天再爱我一次!

是个名副其实的鸽子哦~🕊

安科:在横滨成为一名反派是否搞错了什么4

  注意:先看简介


  这篇文会和晋江论坛上的有些出入,各位还是谨慎进入吧。


  PS:本文已定是妹了————————————————————

  你高兴的跑出去,只给甜品店老板留下个背影。你用自己身上最后一点钱买了一身普通的,料子还不那么好的衣服。

  你知道自己如果再穿着这套的话,肯定会被盯上,你在试衣间换上了买的衣服,将换下来的衣服放到了购物袋中。

  你照了照镜子,面前的你穿着元气可爱的仿英伦式校服。店员看见后还夸了夸你,你:真的吗!谢谢你,感觉我一整天都会因为你而过得很开心呢。

  店员小姐姐被你夸得红了脸。看着她被你夸得脸红的可爱样子,你满意的收了嘴。

  拎起购物袋,和聊得来的店员小姐姐告别,你踏上回住处的路。

  你让系统给你换了一个住处,当然,在别人眼里看来你是幸运的找到了一个废弃的旧房子居住。

  这个旧房子其实是一个黑手党自己都忘掉了的安全屋,里面除了没有水电之外,其余的家具一应俱全,你很满足。

  水的问题因为这里离一条河流不远,你可以用水桶提水将院中的水缸灌满。至于电…你现在并不觉得自己要用电,烧水做饭可以用捡来的垃圾和烂木头。

  你拿出锄头来到长满杂草的院里,将杂草锄去。

  之后的一连九天,你都是带着元气满满的笑容与坚韧的精神度过的。

  甜品店的老板看着你很快的适应工作,又因为你对每个客人都有着元气满满的笑容和精神饱满的服务,这家平常只是普通营业额的甜品店生意越来越好了。

  而在4月29号这天,你像往常一样早起,之后穿衣洗漱,徒步来到甜品店,穿上工作服。

  用心的招呼着慕名来到这里的客人,午间休息时,你捧着店长倒给你的热巧克力坐在了一旁。

  你低下头喝了一口,很甜。好像还加了牛奶,没有一丝巧克力的苦味,但喝下去之后,嘴里有些甜腻感。

  可能是因为店长看你还是小孩子,而且工作量也很大,所以这热巧克力才会那么甜吧。

  你想着,一口将它喝下。甜腻的感觉使你的嗓子有些不适应,你咳了几声。

  爆炸声一如往常一样来临,你觉着自己已经习惯了。但是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莫名的你抬头从玻璃看过去。

  这个方向…离你的家好像很近…不,应该说就是你家的方向。因为这个,你有些心神不宁,虽然在工作时强打起精神,却还是被店长发现了。

  他询问你心神不宁的原因,你忧心忡忡的告诉给了他。他让你回家一趟看看,今天下午你可以提前回去。

  向店长道了谢,你换下工作服便跑了出去。腿部因剧烈运动而酸痛,你的肺因太过剧烈的奔跑开始向你提出抗议。

  你没有管这些,只是默默奔跑着,终于,你停了下来。

  眼前的一切是可以演绎恐怖游戏的一幕,深达几十米的大坑里面都是哀嚎的残缺不全的人与尸体,血液与碎肉和泥土混合…

  你开始觉得胃部不适,刚刚喝下的甜的有些腻人的热巧克力像是在提出抗议,想要重新获得自由。

  因为这不适你突然醒过神来,从坑的边缘滑下,你的房子还在前面。

  就算可能已灰飞烟灭了,但是你还是想要亲眼确认一下。你尽量挑了条没有那么多尸块儿的路滑下。

  注意着不踩到他人的身体与死尸,你来到了自己的家。果然…如你所想的一样,它已经灰飞烟灭了。

  你说不出话来,即使这只是你住了九天的屋子,但你也对它而做出了新的布局,这一切都没有了。

  你重新呼出口气,环顾着四周,发现了

  A黑色长发男人

  B橘发果体孩童

  ————————————————————

  现在开始是你们的选择了,一条命的乙女游戏开始中——

  只能选择一个选项,打出的结局将是最后的结局。

  有可能是攻略结局,有可能是回家结局,有可能是事业结局…这一切将看你们自己的选择。

  截止下一次我更新,这两条路线哪一个选择的多我就更哪个,之后有可能会有选项,有的篇章有可能会没有选项。

评论(15)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