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娘今天再爱我一次!

是个名副其实的鸽子哦~🕊

安科:在横滨成为一名反派是否搞错了什么1

  注意:先看简介

  这篇文会和晋江论坛上的有些出入,各位还是谨慎进入吧。

  PS:本文已定是妹了————————————————————

  你临睡前的几小时打开了手机,点了下○站的粉红色软件的图标,你进入后发现了一个让你有些移不开目光的互动视频,你想了想觉得应该这是个互动视频便随意的点了进去。

  之后你才发现这是一个‘测试你在二次元中是一个怎样的反派’的互动视频,之前因为字体显示不全你没有注意便点进来了。

  但好像也没有什么退出的理由,那就看吧,你这么想着继续看了下去。

  随着你不断的对视频提出的问题做出选择,你最后得到了一个名称,它是

1/10=0

工具人反派12 

智慧型反派34 

战斗型反派56 

综合型反派78 

全能型反派90

  因你的选择,你的学习数值已满,不可增长

  随着你做出的选择你得到了一个‘全能型反派’的称呼,但你也并不在意这一点,虽然它说的基本和你一致,但是你没有深思就换了别的视频观看。

  ‘毕竟这是一个普通的测试视频罢了’你怎么想着,你能做到这些全能只是因为

1/10=6

不喜欢麻烦而已 12

感受不到情感 34

喜欢努力 56

喜欢胜利78

随随便便就全能了90

  你只是喜欢努力而已,你习惯了把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包括人际关系,一切的一切,你喜欢这个过程也享受着它。

        你之后没有多想随便刷了几个视频,再看了看时间便关灯睡觉了,你明天可是还有计划呢得早点睡了。

  你闭上双眼,在这一片漆黑中你缓下今天疲惫一天的身体,就这么沉沉睡去了。

  但再次醒来却发生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情——你穿越了

  还是穿越进了

1/10=3

家教 12

文野 34

名柯 56

猎人 78

齐神or坂本90

  还是穿越进了前不久你的外甥侄女和你聊过说是一些文豪的关系都反转过来的漫画。

  你想了想她当时对你简洁讲述的词汇表达:每个人都在跌跌撞撞寻找生存的意义还有归处的故事。

  想着这句话的概述你有些头疼,虽然你之后差不多因为和外甥侄女聊不来为了之后的碰面而了解过文豪野犬的人设图,但是还没有下定决心将它追番就被带过来了。

  你的周围是

1/10=5

被明显炸过的道路12

一个大坑,周围都是破破烂烂的建筑物34

只有一块木板和两面墙撑着的‘家’56

火拼的黑手党与哀嚎声78

你好像被谁给救了(…)90

        你头疼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有些后悔没有看那部外甥侄女推荐你看的番了,不然你也不会是这么个两眼一抹黑的状态。

  你又打量自己现在的状态

1/2=1

  你变成了一个和原来不太一样的状态,你(暗骰:1/2=1,1/2=1,)的年纪变小了,除此之外,你将遮在自己头上的帽子放下,将用一根褪色的紫色丝带绾好的头发也跟着放下,你的头发颜色发生了改变…

  它变成了

1/10=5

1黑色 

2红色 

3橙色 

4黄色 

5浅蓝色 

6褐色 

7墨绿色 

8紫色 

9灰色 

0银色

  循着月色你用你那双眼5.0的视力发誓它变成了浅蓝色,你不知道你的其他地方有没有改变,不过现在并不是可以出去确认的时候,毕竟这个时间肯定是入夜了,而且你确信你听到了在离这里不远处传来的爆炸声。

        你的适应能力极强,很快就明白现在应该立刻入睡保存体力,于是你睁着眼睛,将意识慢慢沉入漆黑,你、睁着眼睛睡着了。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