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娘今天再爱我一次!

是个名副其实的鸽子哦~🕊

名柯:花店老板娘竟是幕后黑手?

作品名称:  名柯:花店老板娘竟是幕后黑手?

作者:秋水辞

类型:衍生﹣言情﹣幻想未来﹣其他衍生

进度:连载

风格:正剧

视角:女主

简介:砂本若叶原本只是个普通的、平凡的(重音)种花家一枚苦逼的刚刚逃离中考苦难,升为高一的一名高中生。

直到她被一个无聊的神明选中进入了柯学世界成为祂们给名柯世界的修补丁

——————————————

      [马甲一:妙手回春的医科圣手

"放心吧,他/她会没事的。"穿着白大褂的清瘦男人无论在接手受伤多重的病人后总是云淡风轻的说着这句话上了手术台,之后再出来时病人总是安然无恙的。

"砂本若叶,你要是不想再吃到苦瓜就不准闭眼!"

  马甲二:情感淡漠的高技术情报贩子

"感谢惠顾,费用请打到 xxxxxx 里,谢谢合作。"穿着一身运动服的少年抬起眼眸,眼中却并无一丝巨额费用即将到账的喜悦,只倒映着对话框影子。

"砂本若叶,为什么我会在意你?"

        马甲三:与工藤新一齐名的毒舌侦探

"犯人先生您不会还是认识不到自己的愚蠢吧?"一身红色侦探服的少年意气风发的被围在警察中央,面前跪倒着拷着手铐双目喷火的罪犯,但他毫不在意罪犯的恼怒只在嘴角挂着嘲讽的笑意吐露出一句接一句的毒舌话语。

"砂本若叶,你这个笨蛋快给我停下!"

  马甲四:只顾自己愉悦的研究人员

"唔?你问我为什么要折磨他成这个样子?因为我有点不开心嘛一一"五官可爱无辜的少年眨巴着清透的杏眼歪着脑袋看向面前的男人,而在他柔软的嘴中却吐出了让面前的人如坠冰窟的言语。

"既然让我的若叶姐姐不开心了,那你们还是做我的试验品好了~"

       马甲五:沉默寡言的组织杀手

"嗯。"在接下暗杀任务的下一刻他便消失不见了踪影,等到再出现时他已然完成了任务。

"若叶不要伤心,那些人永远不会再说话了。"

     马甲六:闪闪发光的警视厅总监

"快!救出人质!"先一步喊出声的男人也是先一步出手的,他像一阵风一般从二楼跳下直接砸晕了劫匪拷起,熟练的微笑安抚受惊的人质。

"若叶小姐,你今天...有空吗?"]

       金发的公安卧底看着研究员卧室中墙上各种明显是偷拍角度的女人照片陷入沉默:...?!利用得当说不定...

       黑发的 FBI 看着从医科圣手中拿到的手机的手机锁屏陷入沉思:...早有预料

        银发杀手看着平常冷面寡言的'刀'有时候看着手机露出的扭曲笑容,银发杀手:......找个时间让伏特加安排一下心理医生吧

        有着特殊蓝色猫眼的黑发男人看着救了他性命的情报贩子房间里的电脑屏幕上的女人惊讶非常:情报贩子是偷窥狂?!

       平成的福尔摩斯打趣着和自己齐名的毒舌侦探的感情却发现毒舌侦探却对着花店老板娘红了耳根,工藤新一:?!!!

       爆炸课的双子星探望了受伤的警视厅总监,却发现了垃圾桶中被扔的满满的都是只写了一点的情书,还是警视厅总监的字迹,双子星:!!!

  

       砂本若叶疑惑不解的看着在不同时间找上门来的各位红黑.道大佬们,但还是柔和的笑着说:"客人,要来一束花吗?"

  ——————————————

女主不掉马,马甲们其实都是女主的分身但是没有记忆,只是想亲近女主。但红黑方都会误会他们对女主的感情,这样子有点点好玩嘛。至于马甲为什么都是男性,因为我骰到了男性啊。关于这个文我是自己想的哦,马甲也是自己骰的。本文luo更,无大纲存稿,入坑需谨慎。(我也不知道它今后的发展)

  

一句话简介:人只能为了自己活着

  

作品立意:人要爱着自己

  

发文:JJ


作品链接🔗https://m.jjwxc.com/invite/index?novelid=7886412&inviteid=168633196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